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茜“套”住张卫健 宣誓刹那泪洒菲律宾教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7:14  新浪娱乐
张茜“套”住张卫健宣誓刹那泪洒菲律宾教堂

张茜不同拭泪

张茜“套”住张卫健宣誓刹那泪洒菲律宾教堂

菲律宾总统特使洪于白(左)也有到贺

  新浪娱乐讯 恭喜﹗恭喜﹗昨日(2009年1月12日)张卫健(听歌)(Dicky)张茜(张茜“套”住张卫健宣誓刹那泪洒菲律宾教堂 blog)终于在菲律宾马尼拉完成补办婚礼仪式,在神父见证下结为夫妇,人生路上将甘苦与共。新娘子闻得老公宣读誓词一刻,激动至泪如泉涌,一对新人更紧张到错戴戒指,场面搞笑。

  “双张联婚”吸引逾百各地记者到场采访,加上二百宾客越洋到贺,场面相当热闹。昨午张茜由妈妈陪同下抵圣奥古斯汀教堂停车场,改乘马车进入圣堂,期间大批记者一拥而上,场面一度混乱,原本马车只须行短短2、3分钟的路程,最终要10分钟才走毕。

  早已抵达圣堂的Dicky,婚礼前被问到心情时,收起一贯搞笑作风表示“nervous”(紧张)。《结婚进行曲》响起时,张茜从母亲手中交给证婚人徐小明带往Dicky面前,此时全场宾客掌声雷动,传媒争相拍照,主人家花了5分钟时间才控制住场面。

  当Dicky宣读结婚誓词:“张茜,我给你戴上这戒指,代表我对你的忠贞与爱情。”在旁的张茜已哭成泪人,Dicky见状即用手为爱妻拭泪,不过张茜泪水流不停,Dicky惟有掏出纸巾帮她拭抹,场面感人。整个过程Dicky与张茜不时情深对望,Dicky更不时轻抚及拍拍爱妻手背,洋溢着温馨和幸福。

  Dicky果然很紧张,当一对新人互相为对方戴上婚戒时,竟误将右手当左手,而事后他也自揭糗事:“刚才戴戒指戴错手,我真是非常紧张,明明读完誓词,但神父拉开麦克风时,我话未讲完,神父提我已经讲完,剩下的要张茜讲,真是失礼。”

  Dicky又在传媒面前再次向爱妻讲爱的宣言:“张茜很美,不过世上美女何其多。张茜善良,但世上善良的人也很多,又美又善良,加上肯为我付出这么多的,相信少之又少。”张茜闻言,很是感动。

  婚礼历时约1小时完结,当神父宣布二人成为夫妇时,Dicky即向爱妻献上情深一吻,在场记者再次趋前拍照,场面相当混乱,而Dicky则有求必应,再次亲吻新娘子足足长达1分多钟。和亲友拍照后,新人离开教堂一刻,嘉宾分为男左女右,夹道手执花瓣撒向新人,寓意祝福Dicky及张茜,而一众男宾此时更搞笑地唤新郎作“老衬”。

  宾客之一的梁汉文(听歌),对于一对新人戴错戒指忍不住大笑:“他应该一早向我请教,可能太紧张!都情有可原,其实他同我们这Pair(对)从拍拖至结婚时间都差不多,所以见到他结婚就分外高兴。”吴国敬(听歌)也力撑健仔只是摆乌龙,不过他日回想起来,肯定值得回味。(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卫健 张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