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婚后将亮相不谈张茆 公开露面规矩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8:28  新浪娱乐
周慧敏婚后将亮相不谈张茆公开露面规矩多(图)

周慧敏1月13日将于婚后首度出席公开活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听歌)与倪震结婚后,将于今(13)日首度出席公开活动。此次周慧敏公开亮相规矩颇多,也不允许提问与张茆(blog)有关的问题。

  香港媒体于昨日收到了采访安排,较上周所发的采访通知,添加长达6项的规矩,除要记者先行报名外,在活动后也只会安排文字记者进行采访,访问时间只有5分钟,访问期间不能拍照,摄影记者也要离场,相信公关公司想将时间尽量缩短,不想传媒不断追问她结婚及有关张茆的问题。

  此外, 有传张茆12日重返城大,进行补考及开课,大批记者到城大了解情况,可惜未能发现她的踪影。

  倪震日前在专栏中谈到其节俭的婚礼有三个第一:第一次买结婚戒指、第一次买结婚蛋糕及请律师到家中主持婚礼等。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