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桃红色礼服娶爱妻 婚礼花费六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36  新京报
张卫健桃红色礼服娶爱妻婚礼花费六百万(图)

桃红色礼服的张伟健与爱妻张茜

  本报马尼拉讯(特派记者刘玮)鲜花、祝福、泪水、欢笑,昨日,相恋十年的张卫健(听歌)张茜(张卫健桃红色礼服娶爱妻婚礼花费六百万(图) blog)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了婚礼,双方家长以及郑秀文(听歌)许志安(听歌)苏永康(听歌 blog)韩红(听歌)李静(张卫健桃红色礼服娶爱妻婚礼花费六百万(图) blog)戴军(听歌)等圈中好友见证了这场浪漫的婚礼。

  仪式见证 泪光闪闪宣誓成婚

  婚礼开始前一个小时,张卫健就来到了当地圣奥古斯丁教堂,等待他的新娘,而教堂外更是被前来观看婚礼的当地居民围得水泄不通。张卫健到达教堂后,一方面接受来自亲友的祝福,同时在教堂走廊里练习着婚礼步伐。

  下午两点半,身穿一席白色婚纱的张茜在母亲陪伴下步入教堂,随后交入张卫健手中,新人交换戒指。“张茜,我给你戴上这个戒指,表示我对你的忠贞和爱情。”在两人交换戒指后,张卫健不禁泪光闪闪,张茜更是在整个典礼中都手拿面巾纸不时擦去泪水,双方的亲友也上前对新人表达了祝福。

  婚礼开销 花费高达五六百万

  在婚礼前三天,张卫健夫妇就来到了马尼拉,俩人去沙滩、火山口等当地风景名胜拍摄了多组婚纱照,在整个拍摄期间,两人一直甜蜜的十指紧扣,场面相当温馨。据悉为了此次婚礼,张茜更是准备了不下10套礼服,张卫健也准备了3套,其中还有一套桃红色的礼服。张茜在婚礼上佩戴的首饰则价值300万,除了某珠宝品牌赞助以外,其余都是张卫健送给张茜的。

  张卫健这场盛大的婚礼不仅请来了多位亲朋好友,还邀请了京沪港等地的多家媒体,整场婚礼的花费达到五六百万元人民币,其中举行婚礼的圣奥古斯丁教堂有着500多年的历史,是当地历史最悠久的教堂,租金达约一万元人民币。

  新人感言 已爱上对方的缺点

  张卫健和张茜恋爱十年,中途也曾传出分手的消息,但最终仍然走到一起。早在马尼拉婚礼之前,两人已经在南京注册结婚。

  谈到这段感情时,张茜用“柏拉图式”“马拉松式”“歌德式”“安徒生式”等多个名称概括,她告诉记者,自己在见到张卫健第一眼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要嫁给这个人。张卫健则称,随着两个人爱情的加深,彼此的接受度也逐渐上升,“到最后变成连对方的缺点都会喜欢上。婚姻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我早就想清楚了,张茜是可以用来爱一辈子的女人,所以真的没什么可后悔的。”

  ■亲友团

  【张妈妈】对儿媳妇非常满意

  张卫健的母亲和哥哥也来到了婚礼现场,张大哥兴奋的在面对媒体时表示,“祝福卫健,早生贵子!”而张妈妈也表示对儿媳妇非常满意,“她很漂亮,很乖。我第一次见到张茜时,张卫健只说是他的一个朋友,张茜就一直陪我逛街,后来我才知道他俩在一起,对这个媳妇我很满意。”

  【郑秀文】看到宣誓感动落泪

  郑秀文表示,非常高兴见证张卫健婚礼,“张卫键给人感觉很爱搞怪,但他对待感情非常认真,看到他们俩个人在教堂宣誓,许诺下对爱情的忠贞,我也很感动,都要哭了。”而在被问到和许志安同时出席婚礼,是否会感到尴尬的时候,郑秀文则笑言,“我们都是来为他们俩送祝福的,根本没想别的事情。”TUNGSTAR/图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