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千金何超云约会霍启文 保护新恋情格外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45  重庆晨报

  曾扬言不心急拍拖的赌王千金何超云,最近却与同样赴英国读书、现年20岁的霍家公子霍启文出双入对。霍启文是霍启刚的弟弟,也算得上是郭晶晶(赌王千金何超云约会霍启文保护新恋情格外小心 blog)的小叔子。

  何超云两年前因公开恋情结果见光死,这次为保护新恋情格外小心。两人被发现相约在中环歌赋街一间法国餐厅吃饭,何超云当晚打扮性感。整个饭局何超云双眼不时紧盯男方,经常眯眯笑点头和应男友,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席间霍启文点了一瓶白酒,两人把酒言欢,有说有笑。离开时面对记者提问,何超云默不作声,但当听到记者赞他们相配时,她含笑低头说:“普通朋友一起吃饭嘛。”霍启文自取车离开,并说:“我们是普通朋友吃饭。”东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何超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