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十年情成正果 郑秀文韩红许志安聚头(图)

张卫健十年情成正果郑秀文韩红许志安聚头(图)

张卫健与张茜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实习记者陈俐)昨(12)日,张卫健和张茜终于结束了10年的爱情长跑,在菲律宾圣奥古斯大教堂举行了婚礼。圈中好友郑秀文许志安等纷纷前来祝贺。两位新人在众人的祝福中,将10年的爱情长跑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昨日下午2点45分,在牧师的主持下,张卫健和张茜交换了戒指,并分别宣誓将一生一世爱着对方,“这个戒指代表了我对你的爱和忠贞。”此时,一直在教堂观礼的双方亲朋好友爆发出了欢呼声和掌声,而两位新人也是异常激动,张茜更是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在亲朋好友和媒体的见证下,张卫健对张茜深情一吻,并双双签署结婚证书,这预示着这对长跑10年的恋人从此将携手相伴,开始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婚礼仪式结束后,郑秀文、韩红苏永康、许志安、梁汉文等好友手中拿着事先准备好的玫瑰花瓣,分别站在教堂门口两边。在大家的祝福声和飘落的花瓣中,张卫健牵着张茜坐上马车离开教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