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为新剧牺牲 吴卓羲不怕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06  新华网
胡杏儿为新剧牺牲吴卓羲不怕传绯闻(图)

胡杏儿怀旧造型

胡杏儿为新剧牺牲吴卓羲不怕传绯闻(图)

胡杏儿和陈锦鸿

胡杏儿为新剧牺牲吴卓羲不怕传绯闻(图)

胡定欣粉嫩造型

  无线新剧《巴不得爸爸》12日举行开镜拜神仪式,剧中演员吴卓羲、胡杏儿、杨思琦及陈锦鸿等均以怀旧造型示人。

  杏儿在剧中饰演一个坏女人,四处欺骗“咸湿佬”的钱,更要加胸垫装胸,当中还要穿性感睡衣。杏儿表示也会多看粤语长片偷师,她亦会效法凤凰女及林凤。

  杨思琦饰演开大排档炒牛河的女仔,爱抱打不平,十分粗鲁。有指她多次演妹仔角色,问到她会否怕被定型?她笑言不怕,觉得这个角色也好喜欢。剧中她与吴卓羲有接吻戏,卓羲出名易惹绯闻,问她可会担心时,她坦言不怕,之前也跟对方合作过。吴卓羲则开心表示,此剧很多演员已名花有主,故不怕传绯闻,至于没有男友的胡定欣,他笑言在拍《冲上云霄》时已合作过,若要传当年已传了。

  另外,官恩娜早前在《星星同学会》节目中,自曝曾有男朋友带她到只有圈中人才知的神秘地方吹风,主持人吴君如立即估是吴卓羲。吴卓羲反应非常大,说他怎会跟她去吹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