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憧憬结婚生子 密谋搞小岛狂欢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56  新浪娱乐
孙耀威憧憬结婚生子密谋搞小岛狂欢婚礼(图)

孙耀威

孙耀威憧憬结婚生子密谋搞小岛狂欢婚礼(图)

孙耀威与应采儿

孙耀威憧憬结婚生子密谋搞小岛狂欢婚礼(图)

孙耀威憧憬婚姻

孙耀威憧憬结婚生子密谋搞小岛狂欢婚礼(图)

陈慧琳结婚

  新浪娱乐讯 近来,年过30的孙耀威(孙耀威憧憬结婚生子密谋搞小岛狂欢婚礼(图) 听歌 blog)看到圈中人近期连番宣布婚讯,也开始心动憧憬着自己的婚礼,新碟《只要和你在一起》的同名主打歌,也少见的以结婚为主题,吐露出自己的心声。

  娱乐圈最近掀起结婚热潮,结婚钻戒更高达5至12卡,相信令不少圈中男士增添压力,难怪仍是单身的孙耀威要大唱 “奋斗10年买戒指”。他说:“很多30出头的男人都跟自己一样,经历过事业高低潮,谈过数次恋爱,也试过情伤被抛弃,最终都是希望买粒小粒的钻石,找一个想厮守一生的人组织家庭。”

  奋斗10年买戒指”

  虽然孙耀威很憧憬结婚生子,奈何未有合适对象,他有感而发:“19岁出道时,曾计划30岁要结婚生子,谁知时间转眼就到,还发现自己尚未准备好,加上有好几年在台湾和内地工作,根本不知道该不该结识那里的女孩子,没理由拍拖连1个月见1次面都困难啊,所以现在不会再为自己定下婚期,但有一个甜蜜的家庭始终是自己的愿望。”

  再且,找一个终身伴侣谈可容易,若然找到一个与自己人生观相同,做到2人一起捱饿、遇难题,都可以天掉下来当被子盖的女孩子,真是一种多少钱也买不到的幸福、是无价,也是我一直憧憬的;正如早前参加了旧同学的婚礼,新郎在宣誓时哭了出来,令我很感动,其实男人这一步真的不易步出;而戒指也是很神圣,所以我从未送过戒指给任何人,一定要留待结婚的一刻,正如歌词中的‘奋斗10年买戒指’,但不是单纯存10年才够钱买戒指的意思,我并不是要效法梁朝伟(孙耀威憧憬结婚生子密谋搞小岛狂欢婚礼(图) 听歌)送给刘嘉玲(听歌)的12卡钻戒,又或是徐子淇和陈慧琳(孙耀威憧憬结婚生子密谋搞小岛狂欢婚礼(图) 听歌)的5至6卡,主要是心理上做好调整,准备充足才可给另一半幸福。”

  纵使未有结婚对象,孙耀威还是为自己想好了梦想的婚礼,他边幻想边甜丝丝地翘着嘴角说:“我想有个低调的婚礼,只请家人和几个好朋友飞到遥远的岛上狂欢,不用换好多衣服,不用补妆,不要闪爆不停的闪光灯,因为结婚是2个人的事,希望能尽量享受。”CFP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孙耀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