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十年修成正果 “白发新娘”张茜喜极而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26  信息时报
张卫健十年修成正果“白发新娘”张茜喜极而泣

头戴假发的张茜和新郎张卫健甜蜜依偎。

张卫健十年修成正果“白发新娘”张茜喜极而泣

新娘落泪,嘉宾苏永康递上纸巾。韩红(右一)将在晚宴中为新郎挡酒

  信息时报讯 昨日,张卫健(健仔)与张茜(张卫健十年修成正果“白发新娘”张茜喜极而泣 blog)于菲律宾圣奥古斯丁大教堂举行婚礼,一对新人在二百多位亲友见证下,交换戒指并热吻。十年的恋爱长跑终于修成正果,开始人生中另一个新的旅程。

  新娘张茜喜极而泣

  虽然早前拍摄婚纱照时,有发现张茜小腹微突而传出新娘有喜,对于双喜临门的说法,新郎官笑说哪有这回事,只是婚纱设计造成的错觉。而婚礼正式开始时,新娘身穿一袭曳地裹胸婚纱,纱裙上点缀着白色花瓣,团簇的头纱下白色的假发别具一格,和白色婚纱相得益彰。

  当证婚人徐小明将张茜交到健仔手中后,一对新人先后说出爱的宣言,并将婚戒套在对方手上,现场响起一片掌声祝福一对新人,新娘子张茜喜极而泣。

  郑秀文(听歌)韩红(听歌)撒玫瑰花瓣

  婚礼仪式结束后,一队新人豪花500万广宴亲朋,包括郑秀文、韩红、苏永康(听歌 blog)许志安(听歌)梁汉文(听歌)等好友分别站在教堂门口两边向一对新人撒下玫瑰花瓣。超级访问(blog)》主持人李静(张卫健十年修成正果“白发新娘”张茜喜极而泣 blog)戴军(听歌)担任婚礼司仪,而在稍后的宴会上,酒量了得的韩红则担任起挡酒重任。此前,张卫健(听歌)曾担任过好友梁汉文的婚礼司仪,没想到被曾志伟以喝壮胆酒为名灌醉,没等上台就睡过去了,有韩红在场则可以避免尴尬。

  婚礼流程

  15:00新娘乘马车抵达教堂,婚礼开始

  15:05宣布礼成,张卫健可以亲吻太太

  15:10张卫健张茜交换戒指

  15:20新人祈祷张茜幸福落泪

  15:25夫妇签署结婚证书婚礼结束

  17:30于当地酒店举行酒会

  18:15放烟花后在酒店露天餐厅举行婚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张卫健张茜大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