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百搭饰品打造浓浓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4:29  中国新闻网
杨紫琼百搭饰品打造浓浓女人味(图)
杨紫琼

  中新网1月13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杨紫琼银幕上女打仔的刚毅形象深入人心,但私底下却女人味十足,她登上《大美人》杂志分享自己培养女人味的秘诀:“我认为女人不一定要很tough(强硬)、很侵略性,一进门就杀伤力十足,应该要smooth as silk(柔滑如丝)。”

  她透露女生要有女人味,除了性格要柔顺,穿衣打扮上也精心挑选,像她就偏好能展露锁骨的衣服,“因为我的肩膀稍宽,所以在挑选服装时会特别注意剪裁,以能凸显我的肩膀线条与锁骨的服装为主要原则”。她还会细心搭配饰品,打造女人风情,“我喜欢饰品,我常变换不同饰品来搭配服饰,表现出不同风格”。

  年过40的她,被赞身材保养得宜,她直说:“女人一定不能胖,要把运动当成呼吸,不要当做别人强迫你去做的事。”

  工作忙碌的她,总善用零散时间运动,她说:“例如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做些伸展运动,刷牙时会顺便提臀、抬大腿,然后我去哪里都走路,我的助理跟着我,常常走到脸色发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杨紫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