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滩浪漫留“茜影”腹部微隆惹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沙滩浪漫留“茜影”腹部微隆惹疑云
由于张茜的发型做得太高,令张卫健立刻矮她三分。二人十指紧扣望向远方,夕阳打在身上,颇有意境但也有几分老套
沙滩浪漫留“茜影”腹部微隆惹疑云
穿着长婚纱的张茜在沙滩上行动不便,幸亏有老公牵手,此情此景比摆姿势拍照更温馨

  婚礼前夕,张卫健与张茜上周六(1月10日)在当地高级私人会所Club Punta Fuego内取景,拍下漫步沙滩的浪漫婚纱照。当天早上8时许,一行人包括新郎新娘、化妆师、发型师、服装师、摄影师、助手等十多人,浩浩荡荡出发到距离马尼拉市约四个小时车程的私人会所小岛沙滩。到达时,已是下午2时半,虽然艳阳晴空不再,但落日红霞作背景更添温暖和浪漫。

  两人礼服衬到绝

  当天,张卫健身穿的丝质衬衣乃菲律宾男子国服兼传统结婚服饰,名为“Barong Tagalog”,质料轻盈华丽,最特别的是上面的刺绣花纹,与张茜米白色婚纱的绣花如出一辙,简直“衬到绝”。而张茜身穿的礼服也来头不小,出自当地著名设计师Frankie之手,使用了菠萝纤维作衣料,难怪连张卫健看到也大呼:“我老婆真是美艳动人!”据悉,菲律宾旅游局还预备了几套礼服供张茜选择,令她感动不已,除了选择一套拍婚纱照,还多选了一套在婚礼酒会上穿。

  我像树来你像藤

  拍照时,两人在镜头前漫步沙滩,不时深情对望,头贴头肩并肩,一颦一笑眉梢眼角均散发浓浓爱意。不过,说到自己拍婚纱照时的表现,在镜头前身经百战的张卫健竟然显得有点尴尬,“真不知道为何,一穿上了礼服,虽然也自觉很帅气,简直像个总督一样,但却紧张到手脚全都僵硬。而阿茜却越拍越挥洒自如,我只好对她说:‘现在我像一棵树,你却像一条藤,你来爬我攀我吧!’”幸好有张茜带张卫健入戏,她还牵着老公的手在沙滩上奔跑。这个画面虽然像老套的电视剧情,但他们十年爱情长跑终于跑到最后一段,这一刻的甜蜜笑容绝对是发自内心。

  腹部微隆是错觉

  11日,张卫健将婚纱照发给传媒。不过有香港记者发现,照片上的张茜腹部微隆,似是“有喜”。不过张卫健否认说:“拍照时,设计师原本打算把民族特色的纱绣到阿茜的衣服上,但时间太紧,最后只披着纱,才让人产生错觉。”(玲珑 阿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