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冒低温拍落水戏 杨雅筑送鸡汤慰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4:56  中国新闻网
阮经天冒低温拍落水戏杨雅筑送鸡汤慰问(图)
阮经天昨冒寒流拍下水戏,冷到脸部表情扭曲,肌肉“缩水”

 

阮经天冒低温拍落水戏杨雅筑送鸡汤慰问(图)
杨雅筑(右)送上暖烘烘麻油鸡,才让阮经天有笑容

  中新网1月13日电 阮经天(blog)(小天)和杨谨华主演的新剧《败犬女王》,首播就以4.03%收视率夺下冠军宝座,前天播出第2集,收视遥遥领先同时段的偶像剧。

  台湾媒体报道,昨小天为《败犬女王》到福隆海滩取景,冒着摄氏10度低温下水,他只穿潜水衣,大喊:“下水戏可不可以先不拍?”可能因为“冷缩”,他身上的每块肉都被绷的一清二楚,全身器官都缩小一号。

  小天虽是水中蛟龙,却也十分怕冷,不断地哀号表示:“哪这么巧!昨天气还不错,我一出外景就冷成这样,歹命喔!”同戏的杨雅筑、温升豪、怀秋带着麻油鸡到海边慰问,大伙一起在寒冬中取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