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周慧敏未发布婚纱照曝光 古巨基等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8:16  新浪娱乐
倪震周慧敏未发布婚纱照曝光古巨基等亮相(图)

周慧敏(左)倪震甜蜜携手

倪震周慧敏未发布婚纱照曝光古巨基等亮相(图)

现场大合影(左三周慧敏 左四倪震 右一古巨基)

倪震周慧敏未发布婚纱照曝光古巨基等亮相(图)

含情脉脉

倪震周慧敏未发布婚纱照曝光古巨基等亮相(图)

《明报周刊》的报道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11日,周慧敏(Vivian)通过网络发布了三张从未曝光的婚纱照,这三张婚照继续了倪周婚礼简洁、甜蜜的气息,其中一张是有好友古巨基作为观礼亲友的合影。对于这场婚礼,香港明报也做出了详细的深入报道,揭秘这场非典型的甜蜜婚礼,全文如下:

  同窗当证婚人新娘决不落泪 倪震周慧敏非典型婚礼

  一个完美的婚礼,是否必定要排场、首饰、乳猪及鱼翅挂钩。

  我访问了几位亲身见证倪震与周慧敏完婚的好友,他们都交出了不约而同的感受,这是我见过最温馨,最简单,最感人的婚礼。

  据顶在家中行礼,是新娘子VIVIAN的意思,倪震也乐意全程配合,与最亲密的好友共度千金一刻,为了尊重长辈,一对新人在婚礼前两天(3号)进行交拜天地与奉茶等传统仪式,

  记得,一次完成扶贫工作,VIVIAN曾跟我说过,最原始的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听过好友的分享,我领悟。

  5号下午,一众出席倪周婚礼的宾客在四时前到场,获邀担任证婚人的是好友Kenny与丈夫吴先生。我喝VIVIAN由中一开始同窗,很好感情,我结婚时,她是我的伴娘,还亲手帮我化妆,这次她请我担任证婚人,我开心又兴奋。她与啊JOE结婚,是我最想看到的结局。

  婚姻监理人由陈姓律师担任,仪式简单却神圣。一对新人宣读誓词,然后交换结婚戒指,签上名字,再将别致的羽毛笔交到婚姻监理人与证婚人手上,签名后在以林以诺牧师现身,宣读哥林多前书十三章至八节——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以祝福一对有情人,压轴节目是新人切结婚蛋糕,与众同乐,一起分享甜蜜滋味。

  Kenny 的忆记,也洋溢幸福意味。我知道VIVIAN不会哭,反而我忍不住眼湿湿,想起他们第一次拍拖,啊JOE望着VIVIAN的模样,我好记得,就像《京华春梦》里金振西(刘松仁)望着贺燕秋(汪明荃)的样子,傻更更,好情深款款,我当时已觉得,啊JOE真的好喜欢VIVIAN,宣誓完毕,啊JOE带笑挑战VIVIAN“哭不哭?想哭的话我帮你按着要流的泪水”。“我怎么都不哭”VIVIAN言,惹来哄堂大笑。当日与Kenny几乎第一时间接获喜讯的非牟利兽医服务协会主席麦志豪(Mark),最难忘这刹那的喜乐。“宣读誓词时,看到啊JOE很认真的样子,VIVIAN很肯定的神情,我的感觉很强烈,差点便哭出泪来,不断的忍住,反倒我的女朋友,虽然跟他们不是太熟,却哭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周慧敏倪震宣布结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