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6位数开工 禁止媒体提张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3:16  新京报
周慧敏6位数开工禁止媒体提张茆(图)
不知是否因为婚礼寒酸,婚后倪震和周慧敏外出就餐刻意避开记者镜头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本月5日,倪震与周慧敏(听歌)在家闭门结婚,为20年的爱情长跑画上句号。婚后不久两人曾现身,但面对媒体皆保持沉默。在近日出版的香港《新假期》杂志中,倪震发表题为《三个第一》的文章,首度谈到其悭俭的婚礼有三个第一:第一次买结婚戒指、第一次买结婚蛋糕及请律师到家中主持婚礼等。而就在昨日,新娘周慧敏也出来为商家剪彩,一次出场费用高达六位数。

  倪震送给周慧敏的结婚戒指价值4000港元,被外界指责不够贵重。倪震在文章详细讲述了两人深夜在网上挑选婚戒的过程。他称由于楼下媒体甚多,两人只能求助朋友代买。除婚戒外,结婚用的蛋糕和证婚人同样是“遥控操作”。两人在律师楼的名册上随便挑选了一个律师,拿各自的身份证到律师楼,15分钟就办妥排期,一共只花了3000多港元。最后倪震以一句颇有意味的话为文章收尾:“三个第一次,都不会有第二次,都这样顺利。”

  周慧敏与倪震结婚后,昨日正式复工。婚后倪太的第一份工作是担任尖沙咀某品牌旗舰店的剪彩嘉宾。前一日香港各大传媒收到采访安排,采访通知中有颇多规定:记者不能在访问环节中拍照,采访时间只有5分钟等等,公关公司要尽量缩短时间,不想周慧敏被追问有关张茆(blog)的问题。据悉,周慧敏婚后第一次工作,酬劳就高达六位数。此外,前日有消息称张茆会重返其就读的香港城市大学,进行补考,大批记者到城大,可惜未见其踪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