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高级婚礼犯低级错误 戴错婚戒搞错誓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8:24  信息时报

张卫健高级婚礼犯低级错误戴错婚戒搞错誓词

张卫健因为紧张,将婚戒戴在了张茜的右手

张卫健高级婚礼犯低级错误戴错婚戒搞错誓词

在焰火仪式上,两人再度热吻,此时戒指换到了正确的左手

张卫健高级婚礼犯低级错误戴错婚戒搞错誓词

张卫健张茜在婚宴开始前大方拍照。张卫健坦言多谢张茜无论在顺境、逆境时都在身边鼓励,且不介意自己没时间相伴

  信息时报讯 张卫健(听歌)(Dicky)和张茜(张卫健高级婚礼犯低级错误戴错婚戒搞错誓词 blog)相恋10年,前日在菲律宾古迹圣奥古斯汀教堂举行梦幻的童话婚礼,郑秀文(听歌)许志安(听歌)苏永康(听歌 blog)等众宾客都感动落泪。见惯了大场面的张卫健因紧张而频频出现“低级错误”,不仅将新娘的婚戒戴错手,宣读誓词的时候差点也把女方的誓词给念了。这场婚礼也成为菲国盛事,亦获菲律宾旅游局全面协助,菲律宾总统特使等高层也现身捧场。

  蜜月推至春节后

  在结束约1个小时的教堂仪式后,一对新人返回酒店举行18席排场婚宴,为讨好意头避开4号和14号,其中一桌安排给菲律宾政府高层享用,两桌VIP宾客更获赠朱古力(听歌)作回礼。在接受访问时,张卫健坦言婚礼时很紧张,差点把女方的誓词当成自己的,且摆乌龙把婚戒错戴在新娘右手。他表示张茜是最靓的新娘,“将请教前辈如何与妻子白头到老,很羡慕老人家手拖手出街。”他直言张茜付出很多:“要找靓女很容易,找一个善良的也不难,但要找一个又靓女、又善良就不容易。”

  张茜则说:“好感动,一起10年终于走到婚姻殿堂,很多片段一下子涌出来,之前我告诉自己不要哭,但最后还是忍不住。”问为何戴上白色假发时,她笑言是寓意白头偕老。由于婚后两人会继续工作,所以要完成手上工作后才能度蜜月,最快也要农历新年之后才行。

  众宾客感动落泪

  婚礼上张茜数次落泪,不少嘉宾也大为感动,除了感性的郑秀文外,连许志安(安仔)和苏永康也流下男儿泪。二十岁就已认识张卫健的安仔表示很开心:“最感动的一刻是新郎吻新娘时,感觉好友真的成婚了。”他不讳言自己也有一刻有结婚冲动,因为结婚是人生另一阶段。郑秀文亦眼红红道:“这是开心的眼泪,他们经历了很多,求天父祝福他们,希望将来婚礼也像他们这样。”

  婚前婚后共花900万

  婚前(戒指、首饰、项链):约400万

  260位宾客、记者机票:140万

  260位宾客、记者食宿(2~6日):200万

  烟花:70万

  结婚蛋糕:0.5万

  婚礼策划人:8万

  花卉设计:10万

  摄影师:10万

  晚宴:30万

  婚纱礼服头饰:30万

  教堂行礼:约4000元

  租用马车:约2000元

  总计:899万

  港台艺人内地觅真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