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密会白先勇 传林青霞复出演官太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家卫密会白先勇传林青霞复出演官太太(图)
林青霞的复出让人期待

  据香港媒体报道,息影14年的林青霞传出复出计划。香港导演王家卫与台湾作家白先勇(blog)在台北某餐厅密会,据可靠消息,两位大师将为林青霞的复出首度携手合作,届时林青霞可望化身白先勇笔下上世纪50年代台北上流社会的官太太。

  据悉,王家卫和徐克两位香港导演都在积极游说林青霞复出,目前看来王家卫领先一步,当记者问及是否有意邀林青霞拍片时,王家卫守口如瓶,他只是一个劲地推崇白先勇:“我看他的书长大,他的作品是我们这一辈人的重要记忆。”

  据悉,林青霞十分欣赏白先勇,去年王家卫找她复出拍片,她便“钦点”白先勇作品,去年12月林青霞还和白先勇在台北一起欣赏舞台剧。林青霞的友人说:“白先勇的作品多写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台北的上流社会,角色多是将军、官太太、名门淑媛,这刚好是林青霞熟悉的,也是王家卫擅长拍摄的年代。她于是决定先由导演亲赴台北询问大作家的意思。”由于电影题材在台北,女主角也在台北,届时电影在台北拍摄的可能性很大,但王家卫没有透露拍片时刻表:“她(林青霞)复出是好事,若有机会合作很好!”(王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