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感谢众人关心 称心情合适便会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8:06  新浪娱乐
米雪感谢众人关心称心情合适便会结婚(图)

每当米雪谈到尹佬,总是笑不拢嘴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晚,米雪在香港为仁济慈善晚宴担任表演嘉宾,新年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并要到处飞的米雪,被问到何时结婚时表示,要等感觉、心情合适时再结婚。

  米雪被问到是否过拿红包过年时即笑道:“赚到钱不怕交税,要做好市民,我最喜欢交税。”虽然忙碌,但米雪依然抽空陪伴男友尹志强(尹佬),她还表示多谢大家关心:“去到大街小巷人们都问候尹佬,就算去到内地,大家都当他好像熟朋友那样。他虽然不是艺人,但踢球可以踢到跟人那么friend,有那样的成就,深入民心,可能因为他平时都有扶贫和做义工,所以大家都觉得他好亲切。”

  问到既然尹佬如此受欢迎,是否想过结婚一偿二人和大众的心愿时,米雪甜笑着回答:“再等等啦,今年有那么多大新闻。”问她还要等什么?米雪说:“等mood(心情、状态)咯。”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米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