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称对女友承诺不变 传其今年6月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8:37  新浪娱乐
古巨基称对女友承诺不变传其今年6月完婚(图)

古巨基(资料图片)

  古巨基苦等14年抱奖落泪 承认与女助手关系密切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奋斗了14年,古巨基(听歌 blog)(基仔)终于在获得本届《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他遵守承诺首度公开感谢助手兼绯闻女友陈英雪(Lorraine)。近日,有香港媒体称两人可能于今年6月完婚。

  基仔于1991年入行,从艺员训练班的毛头小伙儿,到《娱乐新闻眼》的主持,辗转间已入行18年头,人人都知古巨基真的很喜欢唱歌,但他却从未想过会以歌手为职业,念书时,他由小学到中学的志愿都是要做画家,在乐坛拚搏了14年,他带着沧桑语气说:“缘分!人越大就越相信。”

  有媒体问他与Lorraine是否也是缘分?他想了一阵,很认真、很深情地答:“是一个约定,一个承诺,14年来我都没谢过她,我讲过如果拿到这个奖,一定会多谢她,真的很感激她这14年同我一起经历了的风风雨雨。”问他有没有怕拿不到男歌星奖,岂不没机会多谢对方?基仔轻松地大笑了几声说:“我只是担心没机会在颁奖礼上实践这个承诺,我都经历过唱片没公司要的日子。”

  有媒体问会不会对Lorraine再作出下一个承诺?他便耍出平时的鬼马本色抢答道:“会!下一个承诺就是……加工资啰!哈哈!加多少钱,我没讲呀!”

  而1月13日晚,基仔接受《哗!哗!哗!打到》电台节目访问时,被主持人问他在感情上是否专一?基仔紧张得不断咬手指,主持人叫他不要再咬,他才答:“其实我很怕变,工作上可以变,但感情这方面就很怕会有变。”主持人再问他为何一直不肯公开(指与助手绯闻女友的恋情)?他说:“我已经是娱圈人,好多事已很透明,自己已经赤条条了。”

  有消息称古巨基近日有感于好友梁汉文、周慧敏等人的结婚,也计划于今年6月定下自己的终身大事。古巨基女友陈英雪虽为助理,但据悉其也很具歌唱实力,只是后来甘心为古巨基当起幕后人员。虽然,古巨基终于公开承认了两人的14载恋情,但有香港媒体称Lorraine的母亲似乎不太满意女儿被“隐藏”多年。不过,其母也在港媒的询问中一时漏嘴回应:“结婚的事情不要问我。”(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