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黎姿下月与富翁澳洲结婚 蔡少芬称不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32  新浪娱乐
传黎姿下月与富翁澳洲结婚蔡少芬称不知情(图)

黎姿去年底含泪宣布退出娱乐圈,已有传她是为了结婚,连好姊妹蔡少芬都懵然不知此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黎姿(听歌 blog)去年拍完电视剧《珠光宝气》后,以专心照顾弟弟黎婴和打理其皮肤中心生意为由,在剧集首播前夕宣布全面退出娱乐圈。昨日(1月14日)有报道称黎姿将于2月嫁给富商,并于澳洲举行婚礼,如果属实,可算是找到终身幸福。

  14岁便出道的黎姿情路崎岖,但爱情对她不是最大的打击,弟弟遇上车祸才使她身心俱疲。黎姿(GiGi)自从宣布退出娱乐圈后,曾传出她是为了结婚,但当事人一直没有亲口证实。昨日再有报道称她将于2月22日在澳洲悉尼与富商男友举行婚礼,在电视剧《珠光宝气》中饰演阔太的她,现实中也能如愿。

  据悉,黎姿和富商男友秘密拍拖6年,自弟弟遇上严重车祸后,一直获富商男友全力支持,使她非常感动,在她拍完《珠光宝气》后便部署结婚大计。黎姿一向对感情事十分低调,因此对这次出嫁之事也守口如瓶。

  好姐妹蔡少芬(blog)没听过

  黎姿在圈中的知心朋友(blog)不多,因此她的婚事没有太多人知道。一向对黎姿宠爱有加的无线高层乐易玲,昨日接到香港记者来电问到婚讯,她未待记者开腔就说:“已经好多人问过,我不知道,我不相信她结婚,我现在很忙,没有时间找她,我有时间才会找她问问。”

  黎姿在息影作《珠光宝气》中与很多无线艺员合作,其中蔡少芬还在剧中饰演她的妹妹,所以两人私交甚笃。有记者向蔡少芬求证好友的婚讯,她也说:“我没有看有关报道,我一向不相信报道的,除非是她亲自向我说,我和黎姿一直都有联络,我不会因为报道而问她,如她结婚会向我说的。”

  林保怡(blog)乍听黎姿的婚讯传闻便说:“是吗?这么快结婚?人生还有很多好玩的事,不过如果她真是结婚的话,就要快点生子,快点瘦身,再复出拍电视剧啦!”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