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曝阿娇近况 称其朋友多生日会搞几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31  新浪娱乐
孙耀威曝阿娇近况称其朋友多生日会搞几场(图)

孙耀威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4日)孙耀威(Eric)到香港新城出席“开开心心拜早年”活动。孙耀威称妈妈接受近4小时的手术后已出院回家休养,不过要每天服药。问前晚为何出席钟欣桐(阿娇)的生日派对?孙耀威称阿娇因朋友众多已办了好几场生日聚会。

  孙耀威说:“阿娇曾邀我出席她第一场聚会,但我因工作没能出席,她再邀我出席第二场,我当晚也只拿着红酒在手做样子而已,和其他人猜枚输了我也找助手代喝。”

  对于阿娇的状态,孙耀威称她的状态十分好,有没有谈到她何时开工?他说:“我们没有谈得那么深入”。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