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时尚动感出席晚宴 提醒大家安全驾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59  新浪娱乐
吴奇隆时尚动感出席晚宴提醒大家安全驾驶(图)

吴奇隆

吴奇隆时尚动感出席晚宴提醒大家安全驾驶(图)

吴奇隆体验时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款品牌晚宴在三亚举行,吴奇隆(吴奇隆时尚动感出席晚宴提醒大家安全驾驶(图) 听歌 blog)以时尚、动感形象亮相晚宴现场。这次选择吴奇隆出席新品晚宴,是看中了吴奇隆与该品牌的许多相似点:国际化、知名度、进取、时尚、动感。

  在活动现场说到该品牌的不同型号车子适合什么用途也是头头是道。在随后的聊天中,吴奇隆表示自己也是喜欢玩车的人,过去也开过不少品牌的车子中德国汽车给他的感觉像一个沉稳有安全感的男人,而且还富有时尚、动感的元素。吴奇隆表示,开车最大的乐趣是听音乐和掌控一切的感觉。以前开车比较追求操控及速度,现在成熟了也会更注意安全驾驶,现在路上的车越来越多,交通的状况也越来越复杂,所以要提醒大家:一秒钟的疏忽也可能发生意外,开车要精神集中,随时注意路况,不要酒后驾车。

  关于近期打算,吴奇隆表示刚刚在杭州杀青了与薛佳凝(吴奇隆时尚动感出席晚宴提醒大家安全驾驶(图) blog)聂远(吴奇隆时尚动感出席晚宴提醒大家安全驾驶(图) blog)合作的时装戏《和爱一起飞》,借着元旦假期的空档去了趟日本,今年计划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到自己的音乐上。马上要过的农历春节,吴奇隆打算给自己放一个轻松的假期,保持年轻的心情和状态最重要。T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奇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