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张晋庆花170元庆结婚一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4:07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近日在剧集《珠光宝气》中愈演愈奸、势利又贪钱的蔡少芬(Ada),现实生活中绝对是有情饮水饱,本周一是蔡少芬与老公张晋结婚一周年纪念,二人只是去中环排队看戏,只花费170港元庆祝,但蔡少芬全程一样状甚陶醉,与老公十指紧扣,非常温馨。

  蔡少芬自去年1月嫁武打小生张晋后,两人婚姻生活极为甜蜜,虽然蔡少芬一剧接一剧开工,但每逢不用开工的日子,蔡少芬绝对将老公放在第一位,相比在《珠光宝气》中饰演“小妹”的势利角色,完全是天壤之别。

  本月12日适逢她们结婚一周年(纸婚),当天下午5时许,记者在中环发现戴上cap帽、打扮朴素的蔡少芬与老公张晋手拖手在商场闲逛,之后两人即转往戏院方向。他们沿途不时有说有笑,期间张晋更搭蔡少芬香肩,状甚温馨。

  刚一到戏院门外,两人随即上前查看电影播放时间表,商量要看哪一部戏后,再走到电子售票机前,成功购买了两张当晚的《梅兰芳》戏票,花费170港元庆祝纸婚,可谓十分节俭!(小 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蔡少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