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情史大曝光 偏爱成熟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7:36  新京报
黎姿情史大曝光偏爱成熟男(图)
黎姿(资料图片)

  出道23年现年37岁的黎姿(听歌 blog),很小就出道赚钱养家,所以感情上有强烈的恋父情结,过往情史男方都是大出她很多的成熟男士。

  黄玉郎 香港漫画大王

  1988年,年仅16岁的黎姿在朋友介绍下,结识了刚离婚的37岁漫画大王黄玉郎,谱出一段忘年恋。因为与黄玉郎拍拖,黎姿得“小妖精”的坏称号,形象牺牲十分大。1991年黄玉郎因诈骗罪入狱,两人结束了恋爱关系。两年后,黎姿在访问中承认深爱黄玉郎,喜欢他的才华。分手后甚至一度想自杀。

  许晋亨 香港富商

  许晋亨与刘嘉玲(听歌)婚事告吹后,转追黎姿,当时有传许晋亨与黎姿以185万联名买入一个90平方米的单位,多年后,黎姿将其卖出,套现600万。对方大黎姿9岁,现为李嘉欣老公。

  庞维新 香港金融巨子

  1999年传出黎姿与庞维新拍拖,但双方否认,不过在2001年,两人曾经结伴同游新加坡,关系非同寻常。对方大黎姿3岁。

  邓崇光 香港“夜总会之父”

  邓崇光大黎姿23岁,身家超过11亿元,不过2001年经过金融风暴后破产。黎婴入院后,邓崇光经常到医院探望,更为对方买纸尿裤,关怀备至。黎姿曾在出席活动时极力维护他:“不可以看不起别人,破产并不代表不是好人。”

  (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