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烂醉好友大闹新房 被拍不雅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25  新浪娱乐
张卫健烂醉好友大闹新房被拍不雅照(图)

张卫健与张茜昨日回港时表现恩爱,两手紧握着也不忘大秀婚戒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听歌)张茜(张卫健烂醉好友大闹新房被拍不雅照(图) blog)举行婚礼后昨日(2009年1月15日)双双回港,健仔透露被一班好友大闹新房,当众人用“冰火法”弄不醒烂醉的健仔后,竟再用水果砌出“三点毕露”的样子后拍下“艳照”,健仔笑言若照片流出,定必会大开杀戒!

  张卫健(Dicky)与张茜昨日傍晚从菲律宾返抵香港,一出闸即被传媒大叫张生、张太,两人显得十分受落,还向传媒大派封有100元人民币的利是,但因只有4封,只好先到先得;刚举行婚礼的两人,仍陶醉在新婚的喜悦中,心情很好很风骚,张茜还不时把玩手上婚戒,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健仔指举行婚礼前的一周,是自出娘胎以来最辛苦的,但很值得;张茜则表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很开心。而她在婚宴上佩戴的Mikimoto珍珠链,据知乃全大中华区内独一无二,价值200万,张茜形容这条珍珠链是海洋的礼物,经十多年磨练才能如此美丽。此时,在旁的健仔即幽默地“搭讪”,谓珍珠是蚌的呕吐物,就像张茜对了他十年,“呕”了十年后才有这段美好的感情。

  谈到闹新房的趣事,健仔自称婚宴尾段已醉得不省人事,一众好友便用上“冰火法”来叫醒他,先用超热毛巾敷在他面上,然后再用冰淋他的光头,可惜毫无反应,众人遂除掉健仔的西装,用葡萄、香蕉放在健仔的三点上,令他“三点”尽露,然后还替他戴上张茜的白色假发,并将一支烟、一颗葡萄插在他的鼻孔内,再用浴袍腰带缚住他,最后将这造型拍照留念,翌日再让他欣赏“艳照”。健仔笑言看毕相片后差点晕倒,更扬言若照片流出,定必要杀人灭口!张茜也笑指健仔醉酒期间,曾与她的姐妹拍了不少亲密照:“要他好好保护那些照片,否则姐妹们也不会放过他!”

  两人感谢菲律宾政府大力支持婚礼,更派员照顾两人回港,获如此厚待,难怪健仔和张茜计划每年结婚纪念日都会到不同的菲律宾小岛庆祝。

  曾扬言去到菲律宾要洞房的健仔,被问到有否努力造人,张茜即扁扁嘴表示没有,因大家实在太醉了。健仔又指这次婚礼感动到北京一位朋友向女友求婚,被追问有否感动到许志安(听歌)与旧爱复合时,健仔指对方长大了懂得处理。(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