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暂定3月复出 称儿子每天咬疼自己8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34  新浪娱乐
陶晶莹暂定3月复出称儿子每天咬疼自己8次(图)

李李仁(左)看着儿子李小龙,满脸欣慰

陶晶莹暂定3月复出称儿子每天咬疼自己8次(图)

陶子(左)与女儿豆豆日前一同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综艺主持人陶晶莹(听歌)(陶子)本周一(12日)凌晨2时43分于台北中山医院顺利产下儿子李小龙(小名),但因生产过程快速又痛,喂母奶时还被儿子咬,她心有余悸说:“我自认很能忍,但从来没有这么痛过,现在只要想起来,手还在发抖,感觉好像驾驶阿波罗13号(太空梭)返回地球般,让人难忘。”因1小时的疼痛太折磨,陶子昨扬言将是最后一胎。

  老二李小龙重达3353克,陶子笑称比女儿豆豆大只不少,尤其肉肉的鼻子与尖下巴,简直遗传自她,“他天生浓浓的鬓角,跟他爸很像,回想诞生的那一刻,李李仁还“感动”地落下男儿泪”。陶子原以为老公是心疼她生产辛苦落泪,未料他却回说:“看护士帮小龙吸喉咙的水,我觉得好可怜。”陶子闻言呆滞,李李仁才赶紧鼓励娇妻:“你真的很勇敢、伟大。”

  陶子昨还透露李小龙食量惊人,原本单次喝20cc的母乳,渐渐增加至30cc,平均1天得喝8次,陶子大叫:“他现在还直接用咬的,等于1天得痛上8次,我想他以后一定会被我扁,从出生到现在,让妈妈一直饱受疼痛折磨。”

  李李仁昨也难掩喜悦:“小龙长得比较像妈妈,不管长得像谁,反正确定是我们2人生的就好。”为慰劳老婆生产辛苦,他在陶子生完隔天,还悄悄去买新加坡的“awfully”巧克力蛋糕和东坡肉,给她惊喜,他心疼说:“她怀孕就一直想吃,但怕胖所以忌口,现在终于解禁了。”

  何时让陶子复出?他说:“慢一点比较好,希望她完全调养好再说,当然还得尊重她的决定。”陶子则暂定3月中才会正式复工。 新娱/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