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茆返回香港 收起性感低调亮相

  香港城市大学女生张茆(blog)因被拍到与倪震亲吻的照片后,顿时从平凡女孩摇身一变成为了“新闻女王”,消失很久的她昨日终于在香港现身,回归正常的校园生活。平时常常以性感热裤打扮的她,昨天突然改走朴素路线,以素颜和披头散发的造型示人,明显与网上的辣妹(听歌)造型截然不同。

  昨天,在香港城市大学内购买外卖的她在等候期间还悠闲地拿出香蕉慢慢品尝,全程表现轻松,可能她的打扮太过普通,因此没有太多人留意她的存在,只有少数同学在一旁窃窃私语。当记者上前追问张茆何时返港时,她立刻露出慌张神色,不断回避镜头,明显十分紧张,最后更与友人一起返回宿舍,没有再下楼上课。

  此前一直没有接过电话的张茆母亲,昨天竟然接受记者电话访问,她说:“我女儿很好,她现在已经上学去了。她挺好的。”说完就立刻挂断了电话。(成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