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再孕 3月可能推出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9:52  新浪娱乐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再孕3月可能推出新专辑(图)

1月16日下午,谢霆锋亮相广州,为其代言的洗发水新品发布做宣传。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再孕3月可能推出新专辑(图)

1月16日下午,谢霆锋携师妹泳儿亮相广州,为其代言的洗发水新品发布做宣传。谢霆锋谈护发心得。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再孕3月可能推出新专辑(图)

1月16日下午,谢霆锋携师妹泳儿亮相广州,为其代言的洗发水新品发布做宣传。谢霆锋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张柏芝(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再孕3月可能推出新专辑(图) 听歌)再度怀孕”传闻甚嚣尘上,但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1月16日下午,谢霆锋(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再孕3月可能推出新专辑(图) 听歌)携师妹泳儿(听歌)亮相广州,为其代言的洗发水新品发布做宣传。低调的霆锋被问到是否想为Lucas添个弟弟或妹妹时,谢霆锋表示看上天的安排,上天给就接受,但目前上天还没有给这样的“礼物”。

  对于今年的工作安排,谢霆锋透露之前精心筹备的新专辑希望能在3-4月推出,但同时又不想这么快推出,因为不知道会不会是最后一张专辑,想做到最好的时候再推出。张柏芝淡出娱乐圈以来,不少演出商想邀请“锋芝”合唱,对于是否会和张柏芝有合唱的计划,谢霆锋表示短期之内或者未来都不会,怕被别人说。另一方面,谢霆锋也暗示不想张柏芝复出的心意。

  春节将至,一起和谢霆锋合拍广告的泳儿曾表示会给Lucas封个大红包。但谢霆锋自己就笑称不会给儿子利是,因为他有很多钱,身价都高过自己。谢霆锋再谈到新专辑时的“可能是最后一张”暗自伤神,对于在娱乐圈发展,谢霆锋坦言自己的性格不适合在娱乐圈。如果不在娱乐圈又会做何投资?谢霆锋思索少许,表示自己最能干的可能就是帮家人买了好房子。湖水/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