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黑面四处找爱妻 闻张茆返港心虚走错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1:28  新浪娱乐
倪震黑面四处找爱妻闻张茆返港心虚走错路(图)

周慧敏与女伴先行离开,留下倪震继续理发

  新浪娱乐讯 倪震昨日(1月16日)陪伴新婚太太周慧敏(听歌)(Vivian)到香港铜锣理发,然而两人却未有结伴同行,倪震被追问到张茆(blog)已重返城大读书一事,倪震一听到张茆名字,即发火黑面冷待记者以示不满,生气地反问记者:“你们想怎样?”然后拂袖离开,结果走错路,好在有记者提醒。才原路返回找到周慧敏。

  农历新年将至,传统中国人都会理发来迎接新的一年,倪震与周慧敏也不例外,身穿粉红卫衣及头戴鸭舌帽的倪震于昨午3时多,独自一人到达铜锣湾利舞台一间著名发廊理发,寻找正在发廊理发的周慧敏。倪震发现记者时,即低下头避开记者视线,记者向他示好时,他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偷望记者。之后记者提到与他在兰桂坊偷欢事件的女主角张茆已重返城大时,他即以略带凶恶的眼神来看记者,显得非常不满。

  记者好心提点受辱

  之后,提到外界指周慧敏下嫁他后,早前出席公开活动时显得十分憔悴,倪震听后即黑面对记者,还但仍按捺着情绪强颜欢笑的望一望记者,表示:“没有什么想回应,呵呵呵!”未知是否被记者追访令他迷失方向,不知应向何方(听歌 blog)到达发廊,记者见状便好心向他作提示,但他却不接受记者的好意,反而恶言相向,发怒大叫:“你们想怎样?”记者答称:“只想拍照而已!”倪震气冲冲地乘电梯到发廊。

  周慧敏先走

  直至晚上8时多,周慧敏与女性友人先行离开发廊,刻意不与老公倪震结伴离开,见到记者于门外等候时,周慧敏木无表情,对记者的提问充耳不闻,然后便登上保母车离开铜锣湾,直接驱车返回跑马地的寓所。

  此外,自从日前传媒发现张茆一改作风,素颜低调现身城大后,昨日大批记者也到城大守候,然而一直都未见张茆的出现,校内的保安明显增强,平日自由进出的学生宿舍,校方特意派保安于门外,查看学生证才予进入。至于校园范围,虽然记者可自由进出,但保安人员明显会较注意记者的举动,确保校园秩序。

  至晚上约9时,倪震独自步出发廊,记者趋前发问:“倪生,为什么会与太太前后脚离开?”但倪震并没有回答,反只露出一个得意的胜利笑容。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