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回应结婚传言:乱编这种事 真的很缺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8:17  新闻晨报

  □徐 宁

  有报道称35岁的林熙蕾(林熙蕾回应结婚传言:乱编这种事真的很缺德 blog)和30岁的朱孝天(听歌)半年前已经于台北公证结婚,两人日前秘密集结友人,拟于昨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婚礼。不过,记者致电林熙蕾内地经纪龚小姐,龚小姐对此表示否认,并强调这则新闻纯属子虚乌有。她承认林熙蕾的确在东京,但她只是单纯购物、会朋友,绝非举办婚礼。朱孝天的经纪公司也对婚讯矢口否认。

  自拍摄东京审判(林熙蕾回应结婚传言:乱编这种事真的很缺德 blog)》后,林熙蕾和朱孝天便传出绯闻,有报道称两人地下情已经持续三年多,但对外都坚称是好友。昨日,有媒体报道两人已经于半年前在台北公证结婚,并于昨晚在日本东京举行婚礼,双方家长均不出席,只邀少数朋友到场,林熙蕾和朱孝天还打算以40万元的价格出售结婚照,所得悉数捐给公益团体。对于这样一则传闻,龚小姐回应道:“假的啦,哪有可能?证据呢?什么图片都没有还能写得有模有样。再说,如果林熙蕾拿的是美国护照,结婚也应该回美国公证,而不是台北吧。”记者追问林熙蕾和朱孝天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龚小姐表示:“他们只是朋友,被写成这样,可能最近娱乐圈大新闻太少了吧。”

  据悉,林熙蕾目前的确身在东京,并约了私交好友一起吃饭。龚小姐告诉记者:“林熙蕾刚刚拍完《气喘吁吁》,她去东京只是购物,就这么简单。”朱孝天也通过他的友人Summer对婚讯矢口否认:“朱孝天1月11日就已经告假,要到21日才回台湾。他没有告诉我去了哪里,他听说自己要跟林熙蕾结婚的新闻后,让我代为转告大家——这是完全没有的事,他真的没有结婚。”此外,有媒体致电林熙蕾本人求证,她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传这样的事,到底是谁说的,请他站出来呀!乱编这种事,真的很缺德。”被问及朱孝天是否也在东京,林熙蕾回答:“我不知道,你去问他呀,我们又没有约好。”

  据知情人士透露,林熙蕾此次东京之行并非结婚,而是为朱孝天庆祝30岁的生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熙蕾 朱孝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