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少秋约女儿郑欣宜过年被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3:00  金羊网-新快报
郑少秋约女儿郑欣宜过年被拒(图)
郑少秋

  日前,在某电视台《2009经典缤纷贺新春》的录制现场,郑少秋(听歌)带来一系列经典老歌与大家共贺新年。新春将至,郑少秋表示将和太太官晶华去台湾,而女儿郑欣宜(郑少秋约女儿郑欣宜过年被拒(图) 听歌 blog)将独自面对母亲“肥肥沈殿霞(郑少秋约女儿郑欣宜过年被拒(图))过世后的第一个春节。郑少秋说:“我早就约欣宜了,但是她说没有时间,因为要在拉斯维加斯登台演出。可能她要以忙碌的工作来充实自己,康复心理。”

  郑少秋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工作这么忙,不是个好父亲。每次都是(与郑欣宜)同时在电视台录制节目时才能碰面。要在一起吃顿饭也比较难,不过我有带汤给她,她也会煮汤来给我。”不过郑少秋表示,他与女儿每周都会通电话,每次出远门都会向郑欣宜知会。对于沈殿霞的过世,郑欣宜至今还未平复心灵创伤,郑少秋说:“欣宜是个很感性的人,上次上节目哭得这么厉害,请大家不要再勾起她伤心的记忆。”

  作为沈殿霞遗产的首选信托人,郑少秋在被问及这笔巨额财产的管理时急于撇清关系,“那个钱我碰都没碰过,看都没看到过,也没有帮欣宜去管。”他说:“肥肥去世后,我也关心过她是否钱花够,她说妈妈之前都为她安排好了。她现在都21岁了,有能力自己支配,不用我操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少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