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自曝单身想找女友 30岁生日等侯佩岑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7:40  新浪娱乐

周杰伦自曝单身想找女友30岁生日等侯佩岑祝福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昨天(1月18日)是周杰伦(周杰伦自曝单身想找女友30岁生日等侯佩岑祝福 听歌)(Jay)30岁生日,在台湾接受记者采访时,单身的他表示希望找个女友,他还自曝尚未收到Hebe及侯佩岑的祝福。另外,有传《叶问》续集有意找他演李小龙,但周董说并未落实。

  周杰伦谈到生日愿望,除了找女朋友,他还想买价值约人民币1982万元的跑车奖励自己,令周妈妈不禁摇头。另外,有消息说在《叶问》续集中,李小龙一角有意找他饰演,但他表示至今仍未有人联络他。此外,Jay的前女友侯佩岑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有没有买生日礼物送给朋友?她说:“生日?喔!周董先生吗?我祝他生日快乐及身体健康,我会传简讯祝福。”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