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素颜名店扫货 见狗仔马上戴墨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8:46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素颜名店扫货见狗仔马上戴墨镜(图)
刘嘉玲(右)戴帽素颜和妈妈现身香港中环

  中新网1月19日电 刘嘉玲婚后不仅努力开工赚钱,而且再忙也不忘娘家,还陪妈妈一同逛名品店,真是乖女儿。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日前,刘嘉玲一身轻便装扮,现身中环的Gucci店家,对挑货相当投入,但一看到被拍到照片,素颜的她,马上吓得戴墨镜闪避,还派助理去外头检查,店员也很识相站在橱窗前以身体挡镜头,反而是刘妈妈大方不避讳镜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