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孝萱爱子高烧与前夫焦守急诊室关系缓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9:59  中国新闻网
陈孝萱爱子高烧与前夫焦守急诊室关系缓和(图)
因为铁弟高烧就医,詹仁雄与陈孝萱紧绷的关系有改善

  中新网1月19日电 昨天,詹仁雄和陈孝萱被目击带着儿子铁弟焦急地出现医院急诊室,记者赶到医院时看到铁弟打点滴,陈孝萱搂着儿子直掉眼泪,詹仁雄体贴地拿面纸给前妻拭泪,两人不时低声交谈。之前曾藉媒体各自放话,这对离婚夫妻经过一年多的调适,一度紧绷的关系目前已有改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原来铁弟得了流行感冒,时好时坏,周日是铁弟和詹仁雄相处的日子,下午铁弟突然高烧到39度,还一度全身抽搐,吊眼、手脚抽抖不停,詹仁雄和家人赶紧带孩子到国泰医院挂急诊,不时讨论:“怎么会抽筋?我们家小孩都没有这样的啊?”

  本来在拍戏的陈孝萱闻讯也赶到医院。打点滴的铁弟醒来看到陈孝萱就大哭,要妈妈抱,还吵着要回家,陈孝萱心疼儿子哭了出来,一边哭一边替儿子擦眼泪,詹仁雄见了叹口气,默默走过去递面纸给她。护士过来拿药让他们喂,铁弟哭闹不休,两人七手八脚也喂不上,詹仁雄说:“我们家很民主,要慢慢和铁弟商量。”

  孝仁离婚,两人爱孩子的心是一致,周日本来都会去盯“星光”录像的詹仁雄,昨天苦笑说:“我怎么去?”陈孝萱向剧组告假冲回来看儿子,昨天也没空去领消费券,就哄着铁弟说:“你赶快好,拿你的消费券去买玩具,妈妈的消费券也给你买玩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孝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