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ndy与陈柏霖回国见家长 买好戒指催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0:49  新浪娱乐
Mandy与陈柏霖回国见家长买好戒指催婚(图)

Mandy Lieu在无名指上戴钻戒向男友催婚,真主动

  新浪娱乐讯 陈柏霖(Mandy与陈柏霖回国见家长买好戒指催婚(图) blog)女友Mandy Lieu前晚(1月17日晚)在香港出席模特儿公司的团年饭局时,未婚的她在无名指戴上钻戒表态,以行动向男友陈柏霖催婚,她还表示新春会带男友回马来西亚探望干妈。

  著名模特儿公司Elite前晚(1月17日晚)在香港尖沙咀举行团年饭局,名模们包括Mandy Lieu、吕慧仪、铃木仁、“翻版周汶锜”黄芝琪、王丹妮及“翻版徐子淇”傅嘉莉等均盛装出席,其中Mandy无名指戴上钻戒,由单身变“已婚”!

  Mandy否认钻戒是男友陈柏霖所送:“是我自己买的,本来想戴在中指上,但戴不进去!(买给柏霖?)男友戴不好看,他没有送过戒指给我,如果他送我会收,这些事情不着急!现在我当是预支蜜月,先Sweet(听歌)了再说!(好肉麻啊!)哈!你逼我讲的!”Mandy透露新春会偕柏霖返回马来西亚探望干妈:“之前他见过干妈,相处得挺好,干妈很喜欢他!”

  至于“谜女郎”吕慧仪则表示,下月五日会为新一辑《谜》试造型,至于王贻兴则被一位女前辈取代:“是谁还不能说,总之是很好的前辈,跟她合作很开心!(王贻兴跟公司关系不好?)我不知道!我有得做就行,很少问别人的事情。(你比较听话?)是啊!”另外,在米兰走秀半年的王丹妮表示,在当地遇到过裴蓓(blog),还希望在纽约和巴黎等地发展天桥事业;而“翻版徐子淇”傅嘉莉则透露刚在韩国为广告试镜。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