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郑裕玲吕方复合相约赴美庆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2:32  新闻晚报

  □广日

  晚报讯 盛传与吕方闪电复合的郑裕玲(嘟嘟),日前事先张扬农历新年期间会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度假,而吕方新春期间也在美国登台,两地车程只需3个半小时,据悉,嘟嘟其实是与吕方相约赴美庆新春,趁机修补这段维系了16年的感情。

  郑裕玲去年10月主动宣布与拍拖16年的男友吕方分手,消息震惊娱乐圈,但2008年12月24日,吕方被发现驾驶之前已还给嘟嘟的宝马座驾,往嘟嘟香港浅水湾寓所方向行驶,虽然当天他因超速遭交通警截停抄牌,及发现有记者追访而打消探望嘟嘟的念头,但有关二人复合之说不胫而走。

  今年1月8日,嘟嘟出席某公开活动时,被问到是否跟吕方复合时,她拒作回应:“私事不说。”然后自爆农历新年期间会到拉斯维加斯旅行,还强调此行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度假探朋友。

  另一边,吕方将于2月7日在美国举行一场 “吕方火树银花庆元宵演唱会”。据悉,他们二人所处的地方其实颇为接近,相距约400公里,车程约3个半小时。故盛传吕方将乘这次工作,顺道陪嘟嘟度假,修补感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