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夜光航线》说恋情 与男友在飞机上相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4: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佩慈《夜光航线》说恋情与男友在飞机上相识
吴佩慈大跳热舞

  昨日,风光“嫁”入星光国际后,台湾美女吴佩慈(听歌 blog)携最新EP《夜光航线》在北京召开了发片会。当天,吴佩慈以超短蕾丝裙+黑色网纹丝袜的“性感女神”造型惊艳亮相,并与两名白衣辣妹大跳热舞。

  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吴佩慈终于承认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我跟他是在飞机上相识的,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是‘无公害’的男子,我们很投机地聊起了宠物,两个人就自然而然开始交往了。”吴佩慈说起那个“他”一脸幸福的表情。对于这段恋情,吴佩慈坦言:“我因为工作整日奔波,当我独自穿越天际的时候,总想有个人坐在我身边,哪怕只是静静的一起喝杯咖啡,都会觉得温暖喜悦。”

  吴佩慈还透露,新歌《夜光航线》诉说的正是自己与男友的远距离爱情:“这就是我的心声。我们工作都很忙,一个月只能见一次面。我曾经飞了大半天的时间到内地,只为了见上他一面。”这样远距离的爱情是否不容易维持?吴佩慈表示并不担心:“这让我们更珍惜每一段相聚的时光,其实真正可怕的不是距离遥远的爱情,而是两个人在一起却不够爱对方。”不过,外表时尚冷艳的吴佩慈也承认,自己内心深处跟其他小女生一样,对爱情既期待又害怕:“可能这样简单的爱,有天也会让我伤心,但我不会后悔。”

  在发布会现场,吴佩慈也始终牢记自己已是“为人女友”,在接收华谊总裁王中磊赠送的手镯时,她装作一脸担心地问在场观众:“收手镯应该没什么吧?又不是戒指。戴右手没什么特殊的含义吧?”在和粉丝做游戏时,主持人表示获胜者将得到吴佩慈的“香吻”,谁知胜出者竟是一位男生,吴佩慈只好隔着玻璃送出了“香吻”。

  据悉,《夜光航线》由金牌音乐人李伟菘(听歌)、李偲菘、易家扬联手打造,制作阵容强大。

  (晨晓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