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希望35岁结婚 侯佩岑传短信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4:28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希望35岁结婚侯佩岑传短信庆生(图)
周杰伦欢度30岁生日,旧爱侯佩岑传简讯祝福

 

  中新网1月19日电 周杰伦昨(18日)天欢度30岁生日,他不断强调自己是“单身的30岁”,并透露希望在35岁结婚。周董生日,旧爱侯佩岑是否已在第一时间表示祝福?她则坦言,周董什么都不缺,没打算送礼,但会传短信给他。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周杰伦昨天在台北举办派对,和粉丝一同庆祝30岁生日。自称单身的他,提起感情生活显得落落大方,他直言,自己的生活圈小,若和同圈子的人交往也不错,希望能赶快找到对象,“这样35岁就可以结婚了!”

  周董生日,旧爱侯佩岑是否已有所表示?昨天她出席活动时透露,没打算送礼物,因为周董什么都不缺,但毕竟是朋友生日,还是会传简讯祝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