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茆变城大同学话题 被嘲讽肥胖像卖菜阿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7:38  新浪娱乐
张茆变城大同学话题被嘲讽肥胖像卖菜阿婶(图)

张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张茆(blog)几乎一夜之间,借助“偷吻门”事件迅速蹿红。那么香港舆论和民众是如何看待她的呢?昨日(1月19日),香港网友评论称,说张茆全靠化妆及摄影技术才能变美女,也有人说她如卖菜阿婶般平凡。

  此外,在香港城市大学,张茆也成为了知名的被讨论人物。不少同学均对她指指点点,笑她胖,衣着也不如以往般花枝招展,可见她除了吸引传媒追访外,也成为同学的话题。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