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不回避尖锐问题 与庾澄庆隔空开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8:07  新浪娱乐
黄维德不回避尖锐问题与庾澄庆隔空开战(图)

黄维德因与伊能静牵手而成名,因而得以重返乐坛

  新浪娱乐讯 今天,黄维德(黄维德不回避尖锐问题与庾澄庆隔空开战(图) 听歌 blog)将赴香港,出席一个卡拉OK的宣传活动。因与伊能静(黄维德不回避尖锐问题与庾澄庆隔空开战(图) 听歌 blog)“牵手”而名声大噪的他,对传媒的发问并不设限制。他将推出自己执笔的新歌,内容似针对前段时间的传媒报道,被指与庾澄庆(听歌 blog)“隔空开战”。

  与伊能静“一牵成名”的黄维德,拍电视剧已逾五年,近日人气爆灯的他获重金礼聘重返乐坛。有消息说他因被失实报道所困,要亲自执笔写歌排遣压力,并“闭关”写下两首新作《坚强》及《有口难开》,字里行间有血有泪,当中包括“蜚短流长像海啸吞噬我而来”、“尊严被腐蚀、梦被冷冻;仿佛一道无形枷锁,牵绊我的自由”等字眼。而在《坚强》MV中,黄维德甚至遭人扇耳光,相当讽刺!刚巧伊能静丈夫庾澄庆的新作《爱你的只得我一个》也被称凭歌寄意,庾黄二人可谓“隔空开火”!

  黄维德今天应邀赴港,出席卡拉OK宣传活动,届时势必被传媒包围,而这家卡拉OK还会花逾百万元帮他推广新歌!昨天(1月19日)记者联络黄维德的经理人Samuel,问他《坚强》一曲是不是黄维德用作自我鼓励?Samuel说:“他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怕不怕问题尖锐?)不怕!加上之前已经就事件表过态啦!(伊能静听过他的歌吗?)还没有机会。”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