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郑嘉颖佘诗曼闪电分手 周丽淇冷谈拒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45  新浪娱乐
传郑嘉颖佘诗曼闪电分手周丽淇冷谈拒回应(图)

周丽淇(中)09年以工作为先

  新浪娱乐讯 昨天周丽淇(传郑嘉颖佘诗曼闪电分手周丽淇冷谈拒回应(图))出席保良局“金牛送暖迎丰牛”活动,并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当被问到昨天有报道指郑嘉颖(听歌 blog)佘诗曼一年情玩完,周丽淇表示没有看有关报道,并冷淡的拒绝回答。 

  周丽淇自从被佘诗曼撬走郑嘉颖后,只好寄情工作,不过昨天有报道指传郑嘉颖与佘诗曼闪电分手,于月前正式结束一年情,分手原因是女方厌男方闷。而惨被郑嘉颖抛弃的周丽淇,昨天出席活动时心情大好,全程笑不停。问及周丽淇郑嘉颖是否闷人,及有关他与佘诗曼分手的事,周丽淇拒绝回应,并强调向往现在的单身生活,感情事暂不会去想,看来她与郑嘉颖暂无望复合。

  谈及她与郑嘉颖可有机会复合?周丽淇说:“复什么合呢(是不是不会接受回头草?)我现在的生活方式很好,做事好开心,其它事情不去想。她还以“外人”来形容旧爱郑嘉颖:“自己很少向公众公开讲私人事,通常只会讲工作,也希望大家留点空间,私人事真的不知怎样讲好,加上这是人家的事,亦不想多讲。”

  当初佘诗曼从周丽淇手上抢去郑嘉颖,现在两人传出闪电分手,问到周丽淇会否有幸灾乐祸的感觉?周丽淇反问:“为什么要这么说。(是不是对他死心?)救命呀!一踏入09年又遇到这条新闻。”她再次强调很向往自己一个人,暂时不想拍拖,将来也没想过,会专心工作,今年是单身工作。“如此冷淡是否被郑嘉颖伤害得很深?她没好气的说:“救命呀!”她更否认之前曾在一次专访中说过被前男友伤害得很深的话。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佘诗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