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300万嫁衣曝光 试穿名牌晚装高贵大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22  新浪娱乐
黎姿300万嫁衣曝光试穿名牌晚装高贵大方(图)

黎姿在店门口

黎姿300万嫁衣曝光试穿名牌晚装高贵大方(图)

黎姿打电话

黎姿300万嫁衣曝光试穿名牌晚装高贵大方(图)

试穿晚装款式

黎姿300万嫁衣曝光试穿名牌晚装高贵大方(图)

晚装高贵大方

  新浪娱乐讯 黎姿(听歌 blog)最近成为了香港媒体关注的话题人物。有传她将与亿万富豪于下月22日在澳洲悉尼举行婚礼,昨日(1月19日)更有报道指她于上月在海外注册完婚,众说纷纭。日前,她现身中环名店VALENTINO试穿嫁衣,款式性感高贵。

  38岁的黎姿近期生活频繁生变。去年10月20日,《珠光宝气》首播当晚,她突然宣布全面退出;然而,退出不到三个月后,便传出消息她得偿所愿,嫁入豪门做阔太。据悉,去年黎姿就已着手筹备自己的婚礼,嫁衣礼服、婚礼场地至宾客名单,均严格批选,碍于男家行事低调,故除了双方至亲外,圈内朋友一律不获邀请,为免泄漏风声,黎姿事事亲力亲为,大明星参与婚礼筹备工作,即惹起怀疑,不过,即使被问及是否结婚,黎姿都只会以笑带过,不肯亲口承认。

  钟情VALENTINO设计

  为了出嫁当日靓绝全场,黎姿选定有45年历史的殿堂级名牌VALENTINO订购,日前,记者见她秘密到中环IFC的VALENTINO试穿,在店内逗留近两个小时的她,心情靓爆,化上淡妆的她全程笑容满面,跟店员有说有笑。

  黎姿对VALENTINO向来情有独钟,是该店的VIP大客,去年初出席好友蔡加敏婚礼时,亦是以该品牌的晚装赴会,据知,黎姿这次挑选5件性感高贵晚装,用作婚宴当晚穿着,除有高贵且百搭的黑色,还有抢眼露肩的火红色、紫色及金色,款式以高贵大方为主,至于最重要的一套婚纱,则是09年新款、传统宫廷式设计,合计价值300万。

  试完嫁衣,黎姿在店内逛了两圈,对店内的新货大感兴趣,其间又边讲电话边甜笑,表现甜蜜,谈了5分钟才挂线,之后,才与两名中年女友离开,踏出名店后,黎姿不时偷望,似要视察有没有记者,最后,三人快速登上四季酒店的服务式住宅,至深夜仍未有离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