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佘诗曼郑嘉颖分手 周丽淇感情大扫除专心出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51  新浪娱乐
传佘诗曼郑嘉颖分手周丽淇感情大扫除专心出碟

周丽淇与“牛仔牛女”向大家拜早年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传佘诗曼郑嘉颖分手周丽淇感情大扫除专心出碟)(Niki)、张智霖(传佘诗曼郑嘉颖分手周丽淇感情大扫除专心出碟 听歌 blog)、傅颖及朱咪咪昨天(1月19日)在香港的一个新春敬老活动上,为五百位长者献唱,对于有报道说郑嘉颖(听歌 blog)佘诗曼一年情玩完,周丽淇大耍太极,一律不作回应。

  心情甚佳的周丽淇昨天与张智霖、傅颖及朱咪咪出席保良局的新春敬老活动,对于有报道说她“守得云开见月明”,郑嘉颖与佘诗曼的一年情终于玩完,周丽淇笑言不想回答别人分手之事,总之自己十分满意目前的生活方式,工作也相当开心,其他事情不想再提。问她以往是不是被伤得太深,故现在不肯给对方机会,周丽淇坦言一直甚少谈感情事,希望外界给她一些空间,皆因她今年会专心出唱片。

  另外,张智霖被问到早前一家人与熊黛林(blog)吃饭,是不是视熊黛林为自己人,并称呼对方为阿嫂,他闻言立即笑称自己有老人痴呆症,突然失忆。问他为何不劝郭富城(听歌)早日成家立室,他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立场。此外,他正与无线洽谈拍新剧,却不想与老婆袁咏仪合演情侣,以免引起争吵,不过他不介意再与佘诗曼合作,而太太也大表赞成。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