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裕玲否认赌城会吕方 澄清自己并未没收其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8:13  新浪娱乐
郑裕玲否认赌城会吕方澄清自己并未没收其名车

郑裕玲(左)吕方相恋16年仍然无疾而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晚(1月19日晚),郑裕玲在香港与媒体人查小欣(blog)吃饭,席间她透露自己不会与前男友吕方(听歌)在拉斯维加斯共度春节。她还澄清吕方的宝马座驾不是自己借出,是他用演唱会的酬劳买的。

  查小欣前晚与郑裕玲(嘟嘟)吃饭,由于当日是吕方生日,嘟嘟要由朱慧珊接载甩开狗仔队。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透露,晚饭时曾追问嘟嘟是不是和吕方春节期间到拉斯维加斯度岁,嘟嘟说不可能,因吕方到拉斯维加斯时,她已抵达洛杉矶与友人会合。

  说到没收吕方的宝马,嘟嘟澄清说该车是吕方用个唱的酬劳所买,分手后吕方新居没有车位,她才临时借车位给吕方。(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裕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