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年龄不是问题 与舒淇争演台版金大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03  新浪娱乐
刘嘉玲年龄不是问题与舒淇争演台版金大班(图)

舒淇在记者会上收到很多fans送的礼物

  新浪娱乐讯 昨天(1月20日)传出消息,范冰冰(刘嘉玲年龄不是问题与舒淇争演台版金大班(图) 听歌 blog)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未经原作者白先勇(blog)授权,但剧组随即作出澄清。此外,台湾版的《金》剧也将开拍,刘嘉玲(听歌)舒淇(刘嘉玲年龄不是问题与舒淇争演台版金大班(图))都是女主角的热门人选,虽然刘年龄较大,但阅历也是优势。

  改编自白先勇同名经典小说、范冰冰与周渝民(刘嘉玲年龄不是问题与舒淇争演台版金大班(图) 听歌)主演的内地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拍摄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但昨天有消息说白先勇并未授权拍摄,内地剧组随即澄清说拥有合法版权。

  而台湾版《金》剧也预备开拍,导演与剧组分别希望找刘嘉玲与舒淇担任女主角“金大班”。虽然舒淇胜在年轻,但嘉玲阅历丰富,导演认为年龄不是问题。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