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自曝与邓丽欣房东有关系 默认走捷径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10  新浪娱乐
方力申自曝与邓丽欣房东有关系默认走捷径约会

苏永康及郑中基送上八层蛋糕给Alex,寓意步步“糕”升

  方力申(听歌 blog)昨天(1月20日)在香港出席续约记者会,并解释了资助绯闻女友邓丽欣(方力申自曝与邓丽欣房东有关系默认走捷径约会 听歌 blog)租住贝沙湾一事。他先夸那里风水好,又承认自己走过山路,似默认走捷径约会!他还说了漏嘴,原来他与邓丽欣的房东扯得上关系。

  去年十一月已约满金牌大风的方力申(Alex),有感公司发展越来越大而且还开拓了大中华市场,所以决定留下来,昨天他举行续约记者会,父母、老板黄柏高(Paco)、各大电台高层、雷颂德、郑中基(听歌)苏永康(听歌 blog)现身捧场。Paco特别送上八层高的蛋糕,寓意Alex星途步步高升。

  对于绯闻女友邓丽欣(Stephy)被踢爆租住其寓所附近的贝沙湾,Alex说:“她搬进去我才知道。”“有消息说你每月都资助她租金?”“没有这种事,不过贝沙湾风水好。”有消息说他为避开记者耳目,走捷径夜访对方香闺,Alex解释道:“我是走过,但只是去看电影,逛数码港。”他还说漏嘴,说Stephy租住的单位业主,正是其弟弟朋友的亲戚!

  提到新合约,Alex透露收八位数字续约三年:“其实去年八月已经开始谈条款,是有点尴尬,因为Paco像半个爸爸一样,好像在跟他要钱,不好意思说出口。”他坦言谈续约时遇上金融海啸,令他胆战心惊:“真的不敢回公司,我刻意避开Paco,怕他会改条件,好在没有减薪。”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方力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