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被拍“同居照” 诉《壹周刊》妨害秘密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29  中国新闻网
林熙蕾被拍“同居照”诉《壹周刊》妨害秘密罪
林熙蕾对感情事一向低调
林熙蕾被拍“同居照”诉《壹周刊》妨害秘密罪
朱孝天否认结婚传闻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前年7月,《壹周刊》拍到朱孝天、林熙蕾在林10楼住处拉开窗帘往外看的照片,林控告《壹》社长兼总编辑裴伟等人妨害秘密罪,检方昨将裴伟等3人起诉。

  裴伟昨强调:“当时两人主动走到窗边,拉开窗帘,我们并没有妨害秘密。”但检方实地勘查后认为,拍摄地点以肉眼看不到林家窗内活动,须以特殊镜头才能拍到。林昨未回应此事。朱孝天昨录像,否认自己和林已结婚的传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熙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