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娅棋笑称余文乐很矮 希望向熊黛林看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45  新浪娱乐
顾娅棋笑称余文乐很矮希望向熊黛林看齐(附图)

顾娅棋希望跟熊黛林一样,能在圈中闯出成绩

  新浪娱乐讯 昨天(1月20日)熊黛林(blog)的师妹顾娅棋为一个时装品牌做模特儿,她坦言羡慕熊黛林走红,希望能向她看齐。她又透露自己喜欢余文乐(听歌 blog),但发现原来对方很矮。

  熊黛林师妹顾娅棋昨天担任品牌“上海滩”的模特儿,示范春夏新装。曾在2003年举行的“Elite世界模特儿大赛”中取得季军的顾娅棋坦言,很希望像熊黛林一样走红:“见到她当红,我也很想跟她一样!(像她一样跟天王拍MV?)我喜欢余文乐,之前在首映礼见过他,不过原来他很矮,一米八的身高也没有!”她自称是拥有俄罗斯血统的中国人:“因为爷爷有俄罗斯血统嘛!”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