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冠希携手舒淇复出 顺手恶搞奥巴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15  武汉晚报
传陈冠希携手舒淇复出顺手恶搞奥巴马(图)

陈冠希胸前的美元图像上印着奥巴马

  本报讯 日前,有消息称陈冠希(传陈冠希携手舒淇复出顺手恶搞奥巴马(图) 听歌)将与舒淇(传陈冠希携手舒淇复出顺手恶搞奥巴马(图))共同担纲一部电影。该片由美国独立电影公司和新加坡财团合作,计划投资1千万美元拍摄。

  此外,陈冠希日前在其旗下服装品牌网站推出一系列以“奥巴马T恤”为主题的宣传照。外界推测这是其复出宣传的一部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