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身家缩水四千万 被迫复工赚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35  信息时报
张学友身家缩水四千万被迫复工赚钱(图)

前日张学友以名誉大使身份现身香港迪士尼乐园的贺年活动

  信息时报讯 歌神张学友(听歌)前日出席迪士尼宣传活动时宣布今年会全面复出。今年47岁的张学友原本已经过上半退休生活。去年金融海啸袭来,身为雷曼苦主的他身家不见了超过4000万港元,难怪2009年才过了半个多月,他就频繁现身赚钱了。

  拍戏只为过戏瘾

  18日晚上张学友罕见地出席港台颁奖礼,为“金针奖”得主林夕献花;前日他以名誉大使身份现身香港迪士尼乐园的贺年活动,昨日又出席他有份配音的迪士尼3D动画《明星狗》的首映礼。连续3天出席活动,歌神捞钱不手软。另外,张学友已经做好了今年的赚钱计划,年底前推出国语专辑,至于巡回演唱会,最快会于2010年的下半年举行。

  自2005年拍完《如果·爱》后绝迹大银幕的张学友还自爆近日正在谈接拍新片的事宜,现在只等动笔签约。学友否认拍片是急需用钱,他说:“这是部小制作,会在香港拍,我肯接只是想过下戏瘾。如果是拍大制作,就要离开香港几个月。”

  呼吁乐坛要团结

  今年香港乐坛颁奖礼不断出现杯葛新闻,身为歌神的张学友认为大家应该要团结一致。他于十年前已提议将众颁奖礼归纳为一,但始终未能实现心愿,他说:“我之前在最有能力改变时说过自己的意见,都无法改变事实,现在就更加无人听我讲,作为乐坛一分子我觉得好可惜。”他认为,乐坛要团结才能壮大,不然就像一盘散沙。

  东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学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