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爱伊能静有口难言 庾澄庆避见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7:54  新浪娱乐
黄维德爱伊能静有口难言庾澄庆避见记者(图)

黄维德赴港宣传,与哈林没有见面

  新浪娱乐讯 黄维德(黄维德爱伊能静有口难言庾澄庆避见记者(图) 听歌 blog)昨天(1月21日)在香港出席活动,他自弹自唱新歌《坚强》,又播另一首新歌《有口难言》的MV,两首歌的歌名似是对他与伊之间的绯闻有所寓意。庾澄庆(听歌 blog)当天也在香港开工,他想方设法避见记者。

  早前与庚澄庆(哈林)的妻子伊能静(黄维德爱伊能静有口难言庾澄庆避见记者(图) 听歌 blog)传出绯闻的台湾艺人黄维德,昨天(1月21日)在香港出席活动,他自弹自唱新歌《坚强》,又播另一首新歌《有口难言》的MV,两首歌的歌名似是对他与伊之间的绯闻有所寓意。问他歌曲是何时写的?他坦言写《有》曲的时间是与伊能静传绯闻之后,但他没有表明歌曲有没有寓意,只是说音乐很主观,只是写出心里的感觉。

  提到伊能静及哈林也在香港,问他会不会找二人?黄维德说:“我也是刚刚知道,行程由公司安排。其实我已就事件作过响应,如果有人因此而感到困扰,我深感抱歉。”至于有消息说哈林及他的新碟是隔空开火,他说:“我没有办法知道其他人做什么音乐。”“绯闻影响了你与女朋友的感情吗?”“私人感情的问题不响应,大家都是朋友。”“大家是指谁?”“你们(指记者)都是!”但他拒绝响应与哈林及伊能静是不是朋友。

  另一边,哈林昨天(1月21日)在香港无线电视城录像节目《耳分高下》,不知道是不是为避开记者追问,他录像前一直留在化妆间,到录像时才匆匆走入摄影棚,令记者不能接近,不过录像期间哈林表现专业,没有失准。(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维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