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薛凯琪恋上富家子 房祖名难忍劈腿终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13  新浪娱乐
传薛凯琪恋上富家子房祖名难忍劈腿终分手(图)

07年12月,薛凯琪被曝与黄敏豪戴情侣帽逛夜店

传薛凯琪恋上富家子房祖名难忍劈腿终分手(图)

黄敏豪

传薛凯琪恋上富家子房祖名难忍劈腿终分手(图)

薛凯琦早年拍《早熟》时与房祖名传出绯闻

传薛凯琪恋上富家子房祖名难忍劈腿终分手(图)

与父亲拍广告的房祖名

  房祖名接萧亚轩夜店狂欢 被撞破称发展机会为零

  薛凯琪剖白4段恋情 大赞房祖名为人老实(组图)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香港某周刊曝薛凯琪(听歌)(Fiona)与富家子黄敏豪(Aaron)相恋的消息,并称其在与房祖名(听歌 blog)相恋期间已与该男子交往,而房祖名在获知此消息后于08年底忍痛分手。

  07年底已相恋?

  该周刊称,自07年底有媒体曝光房祖名与台湾性感天后萧亚轩(传薛凯琪恋上富家子房祖名难忍劈腿终分手(图) 听歌 blog)逛夜店的照片后不久,薛凯琪便认识了富家子黄敏豪Aaron,并逐渐产生恋情。

  据知,当晚,Fiona与Aaron以情侣帽示人,入场时,又不避嫌地说悄悄话,表现亲昵。该周刊称当晚房祖名闻风而至与Aaron发生口角,并大力推撞对方,最后更被现场保安驱赶离场。

  据知情者称,黄敏豪与Fiona关系良好,时常为Fiona出演的舞台剧探班,并称:“这个男孩很细心,每次都带糖水来。”

  房祖名分手后重新出发

  据报道,房祖名在分手后重新整理停滞不前的演艺事业,并得其父成龙(传薛凯琪恋上富家子房祖名难忍劈腿终分手(图) 听歌 blog)相助,09下半年将全情投入工作。首先是父子其上阵,为内地茶品拍广告。1月20日清晨7时便开工的房祖名,与成龙在青马大桥拍了一个上午,之后又转场到尖东海旁拍摄,誓要把香港特色景点尽收眼底,至傍晚时份才收工。据该周刊称,分手后的祖名明显满怀心事。收工时面对探班的媒体记者,祖名主动打招呼,并尴尬的傻笑说:“其实都差唔多,我走啦。”然后匆匆登上保姆车离去。(wj)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薛凯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